苏芙琛

世间最苦,莫过于求不得,舍不得,爱不得,恨不得。

【军烨】何不渡我(25)(26)

(第25章、26章一起发。btw:划分章节的依据是字数)

篇首:何不渡我(1) 

前文:何不渡我(24)也可以下方走合集 


 当天回酒店房间的时候,我把书包里的茶叶递给师哥,他惊喜地接过来,当场就要泡了喝,我笑骂他这也能有瘾。


紧接着想起那些被茶多酚荼毒的日子。


雨花茶是绿茶炒青,比红茶更容易影响睡眠。我坚决拒绝陪他同喝,他只好满脸伤心地自己喝了一壶。


我正坐在书桌前写当日的实践心得,他忽然坐到我身边,捏着我的下巴就吻过来。我愣了一下,缓缓松了牙关,猝不及防地被他直接渡过来一口茶汤。我拼命捶他,都说了不喝还这么蛮横。干嘛啊这是。


我想骂他,奈何他喂了我茶之后一直不松开我,茶的香气便在我们齿颊间漫开。


不愧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雨花茶。清雅的香气,甘醇的滋味,沁人心脾,齿颊留香,回味甘甜。


/……/ 

评论(7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